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我更了!快夸我!
又水了一章【划掉】
前篇在我主页
胡扯中x
=======================

偶像版»knights版»偶像盘点【8】

认真可爱的司司!
№ 365  ☆☆☆== 于 XXXX-XX-XX 留 ☆☆☆
 
 
岚姐工作加油!グッ!(๑•̀ㅂ•́)و✧
№ 366 ☆☆☆== 于 XXXX-XX-XX 留 ☆☆☆
 
 
啊啦~谢谢声援,我会加油的,当然,大家也是
№ 367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另外关于昨天的那件事司酱说要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解释
№ 368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不是已经解释过了吗?
№ 379 ☆☆☆== 于 XXXX-XX-XX 留 ☆☆☆
 
 
司酱觉得对不起王樣和ruka酱,说还是好好的解释一下才能体现出歉意
明明王樣和ruka酱都不介意了,真是认真的孩子啊【摸摸头.jpg】
№ 370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好了去敷面膜了,大家待会发布会见啰
№ 371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姐姐待会见!【挥手】
№ 372 ☆☆☆== 于 XXXX-XX-XX 留 ☆☆☆

再见!
PS:岚姐手速依旧惊人x
№ 373 ☆☆☆== 于 XXXX-XX-XX 留 ☆☆☆

笑出声【不是x】
№ 374 ☆☆☆== 于 XXXX-XX-XX 留 ☆☆☆
 

司糖好认真哦
【就我一个觉得岚姐摸摸头好萌?
№ 375 ☆☆☆== 于 XXXX-XX-XX 留 ☆☆☆

你不是一个人。
№ 376 ☆☆☆== 于 XXXX-XX-XX 留 ☆☆☆
 

期待发布会!
【等直播中!】
№ 377 ☆☆☆== 于 XXXX-XX-XX 留 ☆☆☆

发布会还有直播?
№ 378 ☆☆☆== 于 XXXX-XX-XX 留 ☆☆☆

有啊【擦手机中】
№ 379 ☆☆☆== 于 XXXX-XX-XX 留 ☆☆☆

在哪看啊?话说楼上你为什么在擦手机……
№ 380 ☆☆☆== 于 XXXX-XX-XX 留 ☆☆☆

赌十个钻,为了舔屏
№ 381 ☆☆☆== 于 XXXX-XX-XX 留 ☆☆☆
 
 
我赌一百个
№  382☆☆☆== 于 XXXX-XX-XX 留 ☆☆☆

就是为了舔屏!【理直气壮】
№383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理直气壮
№  384☆☆☆== 于 XXXX-XX-XX 留 ☆☆☆
 
 
那个……钻是什么梗啊?【刚入kn坑】
№  385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不止刚入kn坑吧
连es坑都没入
№ 386 ☆☆☆== 于 XXXX-XX-XX 留 ☆☆☆
 
 
钻的梗呢是这样的
梦之咲的大家毕业后刚好都到了一个旗下的公司当偶像,那个公司就是●【消音】元素,然后那个公司又推出一款女性向游戏叫es,里面的角色都是旗下的偶像
在那个游戏里买东西用的就是钻,之后就有这个梗喽
№ 387 ☆☆☆== 于 XXXX-XX-XX 留 ☆☆☆
 
 
哦哦!原来如此
№ 388 ☆☆☆== 于 XXXX-XX-XX 留 ☆☆☆
 

游戏略坑,新人慎入【某非洲玩家提醒到】
№ 389 ☆☆☆== 于 XXXX-XX-XX 留 ☆☆☆
 
 
诶……
№ 390 ☆☆☆== 于 XXXX-XX-XX 留 ☆☆☆

话说回来……还是没人告诉我在哪直播……
№ 391 ☆☆☆== 于 XXXX-XX-XX 留 ☆☆☆

 
https://m.baidu.com/
↑这个
№ 392 ☆☆☆== 于 XXXX-XX-XX 留 ☆☆☆
 
 
谢谢!
№ 393 ☆☆☆== 于 XXXX-XX-XX 留 ☆☆☆

卧槽,栗子发推了
№ 394 ☆☆☆== 于 XXXX-XX-XX 留 ☆☆☆

什么?!栗子在白天发推了??
№ 395 ☆☆☆== 于 XXXX-XX-XX 留 ☆☆☆
 
 
你确定没看错??
№ 396 ☆☆☆== 于 XXXX-XX-XX 留 ☆☆☆

我确定没看错【凛月p】
№ 397 ☆☆☆== 于 XXXX-XX-XX 留 ☆☆☆

那个自从注册特推以来就没在白天发过推的栗子居然……发推了??!
№ 398 ☆☆☆== 于 XXXX-XX-XX 留 ☆☆☆

哦,发推人不是栗子但是帐号是栗子的
№ 399 ☆☆☆== 于 XXXX-XX-XX 留 ☆☆☆

用栗子帐号发推的是leo
№ 400 ☆☆☆== 于 XXXX-XX-XX 留 ☆☆☆

========================
【待续】
让开我要搞事了【划掉】
有可能这个月还有一章,如果有就是今天下午【不确定】
我才不会说我是刚好卡在400楼的【理直气壮】

评论 ( 2 )
热度 ( 8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