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偶像版»knights版»八卦版»闲聊【3】

【闲聊】

………………………………

  

  

我说你们看了节目了没!
leo要让司糖直播穿女装了!!
№49 ☆☆☆== 于 XXXX-XX-XX 留 ☆☆☆

……啥?
№50 ☆☆☆== 于 XXXX-XX-XX 留 ☆☆☆

什么鬼?
№51 ☆☆☆== 于 XXXX-XX-XX 留 ☆☆☆

看了!我第一次如此希望司糖输掉比赛ww
№52 ☆☆☆== 于 XXXX-XX-XX 留 ☆☆☆

什么情况???
№53 ☆☆☆== 于 XXXX-XX-XX 留 ☆☆☆

leo说的是输了的话吧?司不一定真的会输
№54 ☆☆☆== 于 XXXX-XX-XX 留 ☆☆☆

???什么输?
№55 ☆☆☆== 于 XXXX-XX-XX 留 ☆☆☆

就是奈次参加的那个节目啊
一开始是采访,后面流星队突然登场后面就发展成了两对的积分比赛,一对一比赛,然后流星队和奈次打平了,现在是最后一场,忍对司糖
然后在开始的时候leo说了句,输了就让司糖直播穿女装
№56 ☆☆☆奈次p 于 XXXX-XX-XX 留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哭.jpg】
№57 ☆☆☆== 于 XXXX-XX-XX 留 ☆☆☆

果然王樣是队友啊hhhh
№58 ☆☆☆== 于 XXXX-XX-XX 留 ☆☆☆

说起来好像忍和司糖是高中同班同学吧?
№59 ☆☆☆== 于 XXXX-XX-XX 留 ☆☆☆

告诉你就是这样的!!【来自一个流星队p】
№60 ☆☆☆热血得想死的红绿色流星 于 XXXX-XX-XX 留 ☆☆☆

hhhh楼上这个艾迪23333333
№61 ☆☆☆== 于 XXXX-XX-XX 留 ☆☆☆

流星队p加我一个!
№62 ☆☆☆== 于 XXXX-XX-XX 留 ☆☆☆

+1!!
№63 ☆☆☆== 于 XXXX-XX-XX 留 ☆☆☆

+2!
№64 ☆☆☆== 于 XXXX-XX-XX 留 ☆☆☆

没有TSp吗?!!
№65 ☆☆☆== 于 XXXX-XX-XX 留 ☆☆☆

哦哦!你是说那个主角气场很强的那个ts啊!
只是人气在中上等_(:з」∠)_
№66 ☆☆☆想搞毛 于 XXXX-XX-XX 留 ☆☆☆

对对!他们主角光环很强的很多电视剧电影主角都是他们演的,而且过几个星期播的电视剧《权威》也是他们主演的!
就是人气在中上_(:з」∠)_
【楼上你想搞毛加我一个!
№67 ☆☆☆每天都想搞毛 于 XXXX-XX-XX 留 ☆☆☆

你们酷爱够2333333【笑哭.jpg】
№68 ☆☆☆其实我也想搞毛 于 XXXX-XX-XX 留 ☆☆☆

fineP只有我一个吗?【瑟瑟发抖.jpg】
№69 ☆☆☆我想搞姬 于 XXXX-XX-XX 留 ☆☆☆

你们真的快够了,楼上几位搞毛的小心栗子哪天晚上把你灭口了哦
搞姬的也是哪天伏见弓弦来灭口
还有这里是奈次版,想说其他人去他版去
№70 ☆☆☆== 于 XXXX-XX-XX 留 ☆☆☆

头一次知道我版原来有这么多他版的人,特别是fine版的((((;゚Д゚))))
妈的害怕【瑟瑟发抖.jpg】
№71 ☆☆☆== 于 XXXX-XX-XX 留 ☆☆☆

我说你们是不是歪的太过分了?













我记得《权威》奈次好像也演?
№72 ☆☆☆== 于 XXXX-XX-XX 留 ☆☆☆

hhhhhh
一本正经说别人歪楼结果自己也歪了23333333
№73 ☆☆☆神算子 于 XXXX-XX-XX 留 ☆☆☆

妈的这烦人的广告终于好了!终于可以看司糖了!(╯°Д°)╯┻━┻
嗯?你们在聊什么这么开心?下次广告的时候来爬爬楼
№74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是啊,就是不知道他们都演谁,这次来上节目好像就是为了宣传,流星队,fine和红月那些从梦之咲毕业的同期好像都要演《权威》
№75 ☆☆☆== 于 XXXX-XX-XX 留 ☆☆☆

这样啊
诶?楼主回来了?
№76 ☆☆☆== 于 XXXX-XX-XX 留 ☆☆☆

梦之咲全员吗?
№77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节目组哈哈哈哈哈简直哈哈哈哈哈哈
№78 ☆☆☆== 于 XXXX-XX-XX 留 ☆☆☆

我说你们这些讨论《权威》的等明天好不好,岚姐说好要开帖讨论的
№79 ☆☆☆岚姐的妹妹 于 XXXX-XX-XX 留 ☆☆☆

我说你们注意一下节目啊!
№80 ☆☆☆司糖入口即化 于 XXXX-XX-XX 留 ☆☆☆

哦好吧,等明天岚姐开帖吧【希望岚姐不要突然开始向大家介绍怎么更好的保养,虽然挺期待的……我看看节目说了什么……
№81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节目组可以的啊!竟然要司糖和忍比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
№82 ☆☆☆== 于 XXXX-XX-XX 留 ☆☆☆

这个节目我服了,果然是故意的吗?和王樣串通好了对不对!(≧∇≦)/
№83 ☆☆☆== 于 XXXX-XX-XX 留 ☆☆☆
  

所以说你们注意一下我啊!
我电脑还没修好啊!
№84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啊,19弟你还在啊
№85 ☆☆☆二哥 于 XXXX-XX-XX 留 ☆☆☆

二哥!QAQ!
我只能靠你了!
№86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好的!交给我吧!19弟!
№87 ☆☆☆二哥 于 XXXX-XX-XX 留 ☆☆☆

二哥!!!!!QAQ
№88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19弟!!!!!
№89 ☆☆☆二哥 于 XXXX-XX-XX 留 ☆☆☆

够了你们(;一_一)
快开始吧,别让人等急了
而且你们用的数字完全不一样好不好!
№90 ☆☆☆== 于 XXXX-XX-XX 留 ☆☆☆

好吧ヽ(  ̄д ̄;)ノ
就司糖和忍比赛是不是?
这节目组果然有心机啊,让他俩念绕口令,而且要标准的,不能带英语也不能带尾音的
然后他俩的表情像是吃了翔一样的
现在他俩谁都还没念完,结果不一定啊
№91 ☆☆☆二哥 于 XXXX-XX-XX 留 ☆☆☆

谢二哥!QAQ
№92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这个的时候笑了好久哈哈哈哈哈司糖一开始就在说英语,一直断断续续的说,然后忍就一直在说带有尾音的话,结果现在绕口令一句话的还没说出来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这很司糖,这很忍
№93 ☆☆☆== 于 XXXX-XX-XX 留 ☆☆☆

来来来!买定离手!赌忍赢还是赌司糖赢?!
№94 ☆☆☆赌徒泛滥 于 XXXX-XX-XX 留 ☆☆☆

赌博这么不好的事谁会参与?
所以我赌司糖输!
№95 ☆☆☆ 于 XXXX-XX-XX 留 ☆☆☆

就是,而且做为迷妹当然希望偶像赢啊
所以我赌司糖输!
№96 ☆☆☆== 于 XXXX-XX-XX 留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所以我赌司糖输hhhhhh
№97 ☆☆☆== 于 XXXX-XX-XX 留 ☆☆☆

=======================
『待续』
来来来买定离手!司糖到底有没有输!

评论 ( 14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