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别问我为什么又是这么少
  
以上
  
   
===========================
 
偶像版»knights版»八卦版»闲聊【4】
 
【闲聊】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所以我赌司糖输hhhhhh
№97 ☆☆☆== 于 XXXX-XX-XX 留 ☆☆☆

你们真的快够了哦!这样司糖哭个你们看哦!
所以我赌司糖输【我想看他哭,然而并不会( ノД`)
№98 ☆☆☆== 于 XXXX-XX-XX 留 ☆☆☆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啊hhhh
做为一个有矜持的人…………我赌司糖输【摊手】
№99 ☆☆☆神算子 于 XXXX-XX-XX 留 ☆☆☆

  
我占!
看在这么吉祥的楼层我当然是——————————————————赌司糖输
№100 ☆☆☆== 于 XXXX-XX-XX 留 ☆☆☆

  
woc……我就没来一会这贴怎么变成赌徒的聚集地了【妈的害怕.jpg】
顺便一提我赌司糖输【跟着楼上上的神棍赌
№101 ☆☆☆== 于 XXXX-XX-XX 留 ☆☆☆

  
你们怎么都赌司糖输啊,别忘了忍连一句话的还没开始说啊
所以我赌司糖输
№102 ☆☆☆== 于 XXXX-XX-XX 留 ☆☆☆

  
就是啊,我从来就没有见过忍君没带“是也”说话啊
所以我赌司糖输
№103 ☆☆☆== 于 XXXX-XX-XX 留 ☆☆☆

  
我说你们别赌了,结果已经出来了好不好==ll
№104 ☆☆☆== 于 XXXX-XX-XX 留 ☆☆☆

  
啥?!已经出来了??????
№105 ☆☆☆== 于 XXXX-XX-XX 留 ☆☆☆

  
谁赢了????
№106 ☆☆☆== 于 XXXX-XX-XX 留 ☆☆☆

   
很遗憾……是司糖……

  
  
   
   

   
   
   
  
   

  

  
   

输了。
恭喜各位猜对了鼓掌鼓掌【啪啪啪】
№107 ☆☆☆二哥 于 XXXX-XX-XX 留 ☆☆☆

  
我去……二哥你没事买什么关子啊……我小心脏受不了啊_(:з」∠)_
№108 ☆☆☆== 于 XXXX-XX-XX 留 ☆☆☆
  
   
同被吓,我现在的心还是在扑通扑通的跳着呢【捂胸流泪.jpg】
№109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我终于可以看到我可爱的妹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110 ☆☆☆司糖是我妹妹 于 XXXX-XX-XX 留 ☆☆☆
  

出现了,把司糖当妹妹疼的姐姐粉
顺便说一下你占的这层楼还真不错啊,真适合你(笑)
№111 ☆☆☆司糖才是我的妹妹 于 XXXX-XX-XX 留 ☆☆☆

  
上面的那位你也差不多好不好2333333333333
№112 ☆☆☆== 于 XXXX-XX-XX 留 ☆☆☆
  
  
你们快去看看司糖输了之后leo说了什么啊hhhhhh
王樣果然是王樣啊hhhhhh
№113 ☆☆☆== 于 XXXX-XX-XX 留 ☆☆☆

  
不愧是绝对的王者啊哈哈哈哈哈哈
№114 ☆☆☆== 于 XXXX-XX-XX 留 ☆☆☆
   
  
二哥!我知道你懂的!QAQ
№115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好了好了,二哥我知道了
司糖输了,然后在他回到奈次队伍所在的位置的时候,leo在他坐下来的时候问司糖还记不记得他上场之前说过什么,然后司糖特别憋屈的说了句记得,然后leo就对着所有人说了句“王樣的命令是……?”
结果全场的回答他,“绝对的”,弹幕也在不停的刷。
后面岚姐说女装会在明天的盘点上给大家看,啊,好期待明天的盘点啊——
顺便一提,忍君之所以能赢是因为忍念完的时候本来下意识的要说“是也”结果死死地捂住了嘴巴才赢的。
可以,这很忍(点头)
№116 ☆☆☆二哥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期待明天的盘点哈哈哈哈哈
№117 ☆☆☆== 于 XXXX-XX-XX 留 ☆☆☆
  
  
恭喜王樣获得称呼【神级队友】233333
№118 ☆☆☆== 于 XXXX-XX-XX 留 ☆☆☆
  
   
刚刚去爬了会楼,我的贴怎么变成这样了
这么会有这么多赌徒……真是的怎么可以不叫上我一个呢!
№119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欢迎楼主回来了
来来来大家和我一起念
不是很了解你们司厨
№120 ☆☆☆== 于 XXXX-XX-XX 留 ☆☆☆
      
   
========================
『待续』
   
     
下一次更应该是大后天吧?

评论 ( 6 )
热度 ( 1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