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晚了一天_(:з」∠)_
   
话说快到一百粉了有点害怕,为什么要点梗啊_(:з」∠)_要点梗的吗……?
   
   
=========================
     
     
偶像版»knights版»八卦版»闲聊【5】

【闲聊】
     
………………………………
     

   
  
欢迎楼主回来了
来来来大家和我一起念
不是很了解你们司厨
№120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王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1 ☆☆☆== 于 XXXX-XX-XX 留 ☆☆☆
   
   
hhhh
同期待盘点233333333
不过说起盘点我倒是想起了一件事
权威的那个故事时期是不是梦之咲以前的那个月光歌剧弄过?
№122 ☆☆☆== 于 XXXX-XX-XX 留 ☆☆☆
   
   
是啊,就是他们以前演那个大正时期的那个歌剧,据说人物的角色背景有一部分还是和那时一样的样子
№123 ☆☆☆== 于 XXXX-XX-XX 留 ☆☆☆
   
    
是啊,流星队还是演警察之类的感觉的
那个时候叫什么来着的?
№124 ☆☆☆== 于 XXXX-XX-XX 留 ☆☆☆
    
   
他们是军人……
№125 ☆☆☆== 于 XXXX-XX-XX 留 ☆☆☆
    
   
对吼
№126 ☆☆☆== 于 XXXX-XX-XX 留 ☆☆☆
    
    
……
№127 ☆☆☆我是120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128 ☆☆☆== 于 XXXX-XX-XX 留 ☆☆☆
  
    
完全看不出来┐(─__─)┌
话说,不是说好不聊权威了吗?
№129 ☆☆☆== 于 XXXX-XX-XX 留 ☆☆☆
   
     
忘记了【吐舌】
№130 ☆☆☆== 于 XXXX-XX-XX 留 ☆☆☆
    
      
嘛,也没关系的啦,反正节目过会就完了然后就删帖,就让大家浪一下好了诶嘿٩(๑´3`๑)۶
№131 ☆☆☆== 于 XXXX-XX-XX 留 ☆☆☆
    
    
既然楼主这么说了,那大家就浪起来好了
№132 ☆☆☆== 于 XXXX-XX-XX 留 ☆☆☆
    
     
说起来浪,之前不是有个王樣主持的节目吗?嘉宾只有梦之咲的人,而且还是月更的那个
№133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我记得!超好笑的!特别是第一个环节!
№134 ☆☆☆== 于 XXXX-XX-XX 留 ☆☆☆
   
   
我记得那个就是王樣是绝对的梗的来源之一吧?
№135 ☆☆☆== 于 XXXX-XX-XX 留 ☆☆☆
    
   
终于聊到一个我看过的了QAQ
我记得leo在第一期介绍第一个环节的时候还说过这个环节不是他想怎么浪就怎么浪的环节,结果他还是好好的在浪
№136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确啊hhhh
№137 ☆☆☆== 于 XXXX-XX-XX 留 ☆☆☆
   
    
我也想起来了
阿多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阿多【笑哭.jpg】
№138 ☆☆☆== 于 XXXX-XX-XX 留 ☆☆☆
    
    
阿多穿水手服真是不敢想hhhh
№139 ☆☆☆== 于 XXXX-XX-XX 留 ☆☆☆
    
    
画面真是太美了我一点也不敢看但是莫名还特别期待ㄟ( ▔, ▔ )ㄏ
№140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想象了一下阿多穿兔团的水手服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特别的美丽啊哈哈哈哈
№141 ☆☆☆== 于 XXXX-XX-XX 留 ☆☆☆

    
王樣那个被这个发言吓到的表情我至今难以忘怀233333333
№142 ☆☆☆== 于 XXXX-XX-XX 留 ☆☆☆
   
   
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阿多hhhhhh
№143 ☆☆☆== 于 XXXX-XX-XX 留 ☆☆☆
    
    
现在好像才第二期吧?
№144 ☆☆☆== 于 XXXX-XX-XX 留 ☆☆☆
    
     
第二期的奈次全员当然包括王樣都被王樣给坑了hhhhhh
№145 ☆☆☆== 于 XXXX-XX-XX 留 ☆☆☆
    
   
谁让王樣叫司糖喝那个茶hhhh
司糖直接就发出了奇怪的尖叫了好不好哈哈哈哈哈【笑哭.jpg】
№146 ☆☆☆== 于 XXXX-XX-XX 留 ☆☆☆
    
    
不过王樣为什么两期都因为好奇心去舔一口搅过茶的吸管啊哈哈哈哈哈
№147 ☆☆☆== 于 XXXX-XX-XX 留 ☆☆☆
    
    
我想要王樣舔过的的吸管和奈次全员喝过的那个杯子(*/∇\*)【羞涩捂脸】
№148 ☆☆☆== 于 XXXX-XX-XX 留 ☆☆☆
     
    
认真的?
你放心吧,工作人员会把杯子好好的洗干净的,顺便吸管请你去垃圾桶里找,虽然不一定是王樣舔过的
№149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够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 ☆☆☆== 于 XXXX-XX-XX 留 ☆☆☆
    
    
没想到司糖倒的量刚好够奈次全员喝啊hhhh
司糖是不是其实是腹黑型的啊hhhh
№151 ☆☆☆== 于 XXXX-XX-XX 留 ☆☆☆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我偷偷把司糖的尖叫给录下来了
№152 ☆☆☆== 于 XXXX-XX-XX 留 ☆☆☆
   
   
hhhh楼上
我才不会说其实我也是233333
№153 ☆☆☆== 于 XXXX-XX-XX 留 ☆☆☆
    
    
我说,浪过头了吧?
话说节目快结束了吧?
№154 ☆☆☆== 于 XXXX-XX-XX 留
   
   
快结束了,现在在说结束语,不过最好笑的是奈次全员竟然还大喊了声“流星队!!!”
哈哈哈哈哈哈很好,这很奈次哈哈哈哈哈哈 
№155 ☆☆☆== 于 XXXX-XX-XX 留 ☆☆☆
   
   
多大仇啊hhhh
好像leo主持的那两期节目最后奈次的人都在喊流星队吧?
hhhh要是哪期的嘉宾是流星队怎么办啊hhhh
№156 ☆☆☆== 于 XXXX-XX-XX 留 ☆☆☆
    
    
说起来我想起来一件事,关于《权威》的
我是《权威》的内部人员
那个事情还没有对外公布,我在想要不要说……
那个楼主在吗?
№157 ☆☆☆今天还是要吃土 于 XXXX-XX-XX 留 ☆☆☆
    
   
没有对外公布的情报吗?
说吧说吧【期待.jpg】
№158 ☆☆☆== 于 XXXX-XX-XX 留 ☆☆☆
   
   
在啊,怎么了?
№159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那个,我说完之后,就节目完了之后可以把帖子删了,或者是把我的发言删了吗?可以的话还是把帖子删了比较好
№160 ☆☆☆今天还是要吃土 于 XXXX-XX-XX 留 ☆☆☆
    
   
好啊,结束就删帖,你说吧
№161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好吧……其实……
    
    
    
    

    
   











leo在戏里有吻戏。
就这样
№162 ☆☆☆今天还是要吃土 于 XXXX-XX-XX 留 ☆☆☆
   
  
哈???诶??????????
№163 ☆☆☆== 于 XXXX-XX-XX 留 ☆☆☆
   
  
吻戏??
等等这么回事????
№164 ☆☆☆== 于 XXXX-XX-XX 留 ☆☆☆
   
   
本来还没有找到适合演的人,但是刚刚说找到了。
正好在戏里演的是一个哑巴的女孩子所以正好不让他说话,这样应该就不会发现那个人是谁了吧
但是现在有点担心,会不会被认出来啊
№165 ☆☆☆今天还是要吃土 于 XXXX-XX-XX 留 ☆☆☆
     
    
真的假的谁啊?!!!!!
№166 ☆☆☆== 于 XXXX-XX-XX 留 ☆☆☆
    
    
到底是谁啊!(゚Д゚≡゚Д゚)?
嗯?等等!他……?????
该不会是…………男的??????
№167 ☆☆☆== 于 XXXX-XX-XX 留 ☆☆☆
   
   
==============此帖已删==============
      
    
=========================
『待续』
还有岚姐开的贴……虽然还没写好_(:з」∠)_
    

评论 ( 3 )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