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其实……我还会继续写这个坑的……【深沉脸】
并没有弃啊!相信我!
只是最近一直沉迷游戏没写文,原谅我【土下座】
【一个多月没更新真刺激(划掉)】
哇哇哇哇哇我把司字打错了不好意思啊!!!我改了已经!(做为司厨的失格)【来自癌症患者无力的挣扎】
 
  
===========================
  
  
 
偶像版»knights版»盘点【5】
     
     
【盘点】今天姐姐来和给我弟弟妹妹们聊聊新剧《权威》ww
№0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
  
  
 
 
懵槽+1
这剧组是要搞毛啊
№154 ☆☆☆== 于 XXXX-XX-XX 留 ☆☆☆
  
  
你看到后面的导演就知道这剧组真的想搞事
№155 ☆☆☆== 于 XXXX-XX-XX 留 ☆☆☆
   
  
导演?
№156 ☆☆☆== 于 XXXX-XX-XX 留 ☆☆☆
  
 
噗哈哈哈哈哈!!!导演竟然是这个人哈哈哈哈哈年度大戏啊
№157 ☆☆☆== 于 XXXX-XX-XX 留 ☆☆☆
  
 
谁?
№158 ☆☆☆== 于 XXXX-XX-XX 留 ☆☆☆
  
  
导演:日日树涉
很好,这剧组必须搞事【捧读】
№159 ☆☆☆== 于 XXXX-XX-XX 留 ☆☆☆
  
 
卧槽?!害怕!
№160 ☆☆☆== 于 XXXX-XX-XX 留 ☆☆☆
   
  
搞事,必须搞事啊这个
№161 ☆☆☆== 于 XXXX-XX-XX 留 ☆☆☆
  
  
而且这个剧组有钱,可以给涉涉随便浪ヾ( •́д•̀ ;)ノ
№162 ☆☆☆== 于 XXXX-XX-XX 留 ☆☆☆
  
  
三大御曹司家的赞助…………这必须有钱啊【涉涉发抖.jpg】
№163 ☆☆☆== 于 XXXX-XX-XX 留 ☆☆☆
  
  
姬宫氏贵族表示赞助这点钱毫无压力
№164 ☆☆☆== 于 XXXX-XX-XX 留 ☆☆☆
  
  
朱樱家财阀表示赞助这点钱不是问题
№165 ☆☆☆== 于 XXXX-XX-XX 留 ☆☆☆
  
  
天祥院家族表示赞助这点钱算什么?
№166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楼上几位别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 ☆☆☆== 于 XXXX-XX-XX 留 ☆☆☆
  
 
其实我觉得有一点有点奇怪……
№168 ☆☆☆不懂你们贵妇 于 XXXX-XX-XX 留 ☆☆☆
  
  
???????
№169 ☆☆☆== 于 XXXX-XX-XX 留 ☆☆☆
 
 
什么地方奇怪了??
№170 ☆☆☆== 于 XXXX-XX-XX 留 ☆☆☆
  

对啊,这点钱没什么奇怪的
№171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不是这个啊
我说的是昨天的节目的事情
№172 ☆☆☆不懂你们贵妇 于 XXXX-XX-XX 留 ☆☆☆
 
 
昨天的节目?
№173 ☆☆☆== 于 XXXX-XX-XX 留 ☆☆☆
  
 
昨天的话……你说的是司糖脖子上那个?
№174 ☆☆☆== 于 XXXX-XX-XX 留 ☆☆☆
 
 
是啊,因为我感觉应该会有什么报社来大作文章的……结果什么都没有,官方也不说什么……( "・ω・゙)
№175 ☆☆☆不懂你们贵妇 于 XXXX-XX-XX 留 ☆☆☆
  
  
这么说也是……但是昨天司糖不是说是蚊子咬的吗?
№176 ☆☆☆== 于 XXXX-XX-XX 留 ☆☆☆
 
 
不,楼上蚊子咬是主持人说的,司糖说的是天气有点冷然后…………………………对不起!我不懂英语!。゚(゚´Д`゚)゚。
№177 ☆☆☆== 于 XXXX-XX-XX 留 ☆☆☆
 
 
心疼摸摸楼上英语渣
№178 ☆☆☆== 于 XXXX-XX-XX 留 ☆☆☆
 
 
没事楼上上英语渣不止你一个(๑•̀ㅂ•́)و✧
№179 ☆☆☆== 于 XXXX-XX-XX 留 ☆☆☆
 
  
啊啊啊啊英语渣同好来抱抱!!
№180 ☆☆☆== 于 XXXX-XX-XX 留 ☆☆☆
 
 
抱抱!!【紧紧的抱着楼上】
№181 ☆☆☆== 于 XXXX-XX-XX 留 ☆☆☆
  
  
……【我一副仿佛看到了濑名泉的表情.jpg】
№182 ☆☆☆== 于 XXXX-XX-XX 留 ☆☆☆
  
  
明明是讨论问题结果炸出来一堆英语渣【会长式喝茶.jpg】
№183 ☆☆☆== 于 XXXX-XX-XX 留 ☆☆☆
  
  
我觉得……这件事应该被官方压下去了吧?
感觉什么都没有保证官方应该不会让报社乱写
而且我是做新闻记者的,这种事情拿来写是不怎么好的
因为要是其实是另外一种情况就是给报社抹黑啊╭(°A°`)╮
№184 ☆☆☆== 于 XXXX-XX-XX 留 ☆☆☆
  
 
的确是啊……
№185 ☆☆☆== 于 XXXX-XX-XX 留 ☆☆☆
  
  
姐姐呢??| ू•ૅω•́)ᵎᵎᵎ
№186 ☆☆☆== 于 XXXX-XX-XX 留 ☆☆☆
 
 
上面的你刚来还是没爬完楼?
№187 ☆☆☆== 于 XXXX-XX-XX 留 ☆☆☆
  
 
啊?我刚来还没去爬楼
№188 ☆☆☆== 于 XXXX-XX-XX 留 ☆☆☆
 
 
姐姐不是已经睡了吗……?
№189 ☆☆☆== 于 XXXX-XX-XX 留 ☆☆☆
 
 
哦哦!这样啊!
那我就去爬楼了| ू•ૅω•́)ᵎᵎᵎ
№190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走好~
№191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走好哈哈哈哈哈
№192 ☆☆☆== 于 XXXX-XX-XX 留 ☆☆☆
 
 
Σ(゚д゚;)我还没死呢干嘛说我走好啊!
№193 ☆☆☆== 于 XXXX-XX-XX 留 ☆☆☆
  
 
hhhhhh
№194 ☆☆☆== 于 XXXX-XX-XX 留 ☆☆☆
 
  
woc?!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195 ☆☆☆== 于 XXXX-XX-XX 留 ☆☆☆
 
 
什么??
№196 ☆☆☆== 于 XXXX-XX-XX 留 ☆☆☆
  
 
==========================
【待续】
没错我就卡在这里了!【有本事来打我啊(不对,划掉)】
玩脱了……

评论 ( 10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