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想写着试试,如果还行就继续写
文笔不好见谅
而且少
果然还是论坛体适合我【葛优躺】

开始√
======================

偶像版»knights版»八卦版»闲聊【1】

【闲聊】
  

大家看了今天奈次上的那个综艺节目了们?
№0☆☆☆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我现在还在震惊中久久不能释怀【对角懵槽.jpg】
№1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前!刚刚才刷出来现在准备去看!
№2 ☆☆☆== 于 XXXX-XX-XX 留 ☆☆☆
  
  
看了……现在还在懵槽中……【捂脸】
№3 ☆☆☆== 于 XXXX-XX-XX 留 ☆☆☆
  
  
主持人实在是……唉……我可爱的司糖啊
以及lss那位要去看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4 ☆☆☆司糖我的嫁 于 XXXX-XX-XX 留 ☆☆☆
  
  
刚刚还在想怎么没人聊节目的事,原来大家和我一样都懵了吗?_(:з」∠)_
№5 ☆☆☆神算子 于 XXXX-XX-XX 留 ☆☆☆
  
  
告诉楼上的神棍,不止懵,我拿着手机看的节目,结果一看到主持人说的话那里手机直接掉了然后接下来的时间一直在找手机,刚刚才找到_(:з」∠)_
对了,节目播完了吗?
№6 ☆☆☆吃土少女的日常 于 XXXX-XX-XX 留 ☆☆☆
  
  
不,还没,但是现在正在进广告
恭喜你们的司糖不再是你们所想的那个纯洁的司糖(^_−)
№7 ☆☆☆吃瓜群众 于 XXXX-XX-XX 留 ☆☆☆
  
  
够了,楼上别再说了
让我先缓缓
……………………

你们想想司糖本来就是男孩子而且还成年了,这种事情很正常的……大概,……啊啊啊啊!!!还是受不了!为什么我还要在自欺欺人啊!我的小天使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8 ☆☆☆== 于 XXXX-XX-XX 留 ☆☆☆
  
  
受不了+1
话说楼主呢?
№9 ☆☆☆== 于 XXXX-XX-XX 留 ☆☆☆
  
  
受不了+2
话说你们看见没司糖好像往观众席看了一眼
№10 ☆☆☆== 于 XXXX-XX-XX 留 ☆☆☆
  
  
受不了+3
看到了
话说为什么这个主持人这么懂(´;︵;`)
№11 ☆☆☆== 于 XXXX-XX-XX 留 ☆☆☆
  
  
破!
算了,没心情破队了都
受不了+4
话说队长怎么办啊?
№12 ☆☆☆== 于 XXXX-XX-XX 留 ☆☆☆
  
  
大家好( ゚∀ ゚)伦家回来了,刚刚一直在晃神,没想到增加了这么多
话说楼上是不是吃司糖和leo的cp啊?
№13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不,楼主,我吃leo和司糖的cp【正直脸】
话说楼主你是不是把我饭碗抢了!(╯°Д°)╯┻━┻
№14 ☆☆☆破队小能手 于 XXXX-XX-XX 留 ☆☆☆

感觉都没差啊
不是你自己不要的吗≡ ̄﹏ ̄≡
№15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不,有差的
【哔——】和被【哔——】的差别
【继续正直脸】
№16 ☆☆☆破队小能手 于 XXXX-XX-XX 留 ☆☆☆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话说有消音我竟然还知道是什么意思【笑哭.jpg】
№17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比起以上这些,我还是觉得那个主持人胆子大,其他主持人心知肚明的什么的对于司糖的反驳什么都不说,就那个主持人一句话戳破楼司糖的谎哈哈哈哈哈不说了,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司糖那个吃瘪的表情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18  ☆☆☆== 于 XXXX-XX-XX 留 ☆☆☆

那个,电脑坏了看不了谁来说说发生什么了?
№19 ☆☆☆== 于 XXXX-XX-XX 留 ☆☆☆

是啊太可爱了╮( ̄▽ ̄)╭
但是我的注意力还是放在了司糖的脖子上
№20 ☆☆☆== 于 XXXX-XX-XX 留 ☆☆☆

======================
嘛,就这样了,我感觉还行的时候就继续写好了

评论 ( 3 )
热度 ( 1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