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五月份正式开始兑现之前说的!
前文在我主页里
因为是英语渣所以真的不知道有些英语怎么拼【瘫】
 
========================
偶像版»knights版»盘点【7】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洞有毒
№229  ☆☆☆== 于 XXXX-XX-XX 留 ☆☆☆
 
 
就不能往正常点的方向想吗???【别说其实我也这么想x】
№230  ☆☆☆== 于 XXXX-XX-XX 留 ☆☆☆
  
 
那个……应该是ruka碳吧……?
№231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说的有道理,也有可能是ruka碳啊
№232  ☆☆☆== 于 XXXX-XX-XX 留 ☆☆☆

 
我占!
楼上们醒醒,如果ruka碳跟着司去酒店那leo不得和司同归于尽
№233  ☆☆☆== 于 XXXX-XX-XX 留 ☆☆☆
  
 
233楼说的过激了,leo怎么可能会同归于尽,应该是毒杀才对啊!
№234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更过激吧【桃李吃惊脸.jpg】
№235  ☆☆☆== 于 XXXX-XX-XX 留 ☆☆☆
 
 
我觉得应该是【屏蔽】【屏蔽】【屏蔽】才对【一张仿佛艹遍全校的脸.jpg】
№ 236 ☆☆☆== 于 XXXX-XX-XX 留 ☆☆☆
 
 
噫!楼上说了什么屏蔽了这么多?!【突然害怕.jpg】
№237  ☆☆☆== 于 XXXX-XX-XX 留 ☆☆☆
  
  
leo在你们心中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形象啊喂!!
№ 238 ☆☆☆== 于 XXXX-XX-XX 留 ☆☆☆
 
  
妹控
№ 239 ☆☆☆== 于 XXXX-XX-XX 留 ☆☆☆
 
 
妹控
№ 240 ☆☆☆== 于 XXXX-XX-XX 留 ☆☆☆
 
 
妹控
№ 241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整齐
№ 242 ☆☆☆== 于 XXXX-XX-XX 留 ☆☆☆
 
 
leo的妹控形象深入人心!【拍桌子.jpg】
№ 243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
№ 245 ☆☆☆== 于 XXXX-XX-XX 留 ☆☆☆
 

我觉得那应该是ruka碳没错,首选ruka碳的身高和司糖有些差距,所以不可能是leo,如果像是楼上几位的脑洞的话,身高会和leo相似吧
然后,报道这个新闻的出版社,我刚刚查过了,好像是要倒闭了,所以我想,这个出版社可能是为了赚一下关注所以才报道的
以上,如果不是的话就当我说胡话吧XD
№246  ☆☆☆分析爱好者 于 XXXX-XX-XX 留 ☆☆☆
 
 
突然出现的爱好者桑!Σ(っ °Д °;)っ
№ 247 ☆☆☆== 于 XXXX-XX-XX 留 ☆☆☆
 
 
原来是这样的啊……
№ 248 ☆☆☆== 于 XXXX-XX-XX 留 ☆☆☆
 
 
啊!司糖发推了!
【截图.jpg】
№ 249 ☆☆☆== 于 XXXX-XX-XX 留 ☆☆☆
 
 
【复制粘贴】
朱樱 司
 
关于刚刚的新闻我认为我必须澄清一下,那上面的女性是leader的妹妹,因为来为leader探班,但是太晚了放任一个女性一个人走夜路实在是有违骑士的精神,并且,leader也有要事要忙所以我决定由我来送月永小姐回去酒店。
没想到居然被人拍到了,还做出了那样的新闻,实在是对不起月永小姐和leader。
我,朱樱司在此道歉。
 
— — — — — — — — — — — — — — — — — —

【为了方便阅读我把英语改成国语了x】
№ 250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我司真正经x不愧是品行不端【?】
但是可以不要道歉的啦,又不是司的错
另外,感谢换成国语!【明明是司厨却是英语废的我】
№ 251 ☆☆☆== 于 XXXX-XX-XX 留 ☆☆☆
  
 
揉揉【我司真可爱!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 252 ☆☆☆== 于 XXXX-XX-XX 留 ☆☆☆
 
 
半夜了……弧去睡觉……
睡前摸摸司糖
【抱着kn一起睡】
№ 253 ☆☆☆== 于 XXXX-XX-XX 留 ☆☆☆
 
 
拍开楼上的手
抢走奶次然后百米冲刺!!
№ 254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上的床真大,竟然容得下六个人
话说手好长x【注意的地方不对x】
№ 255 ☆☆☆== 于 XXXX-XX-XX 留 ☆☆☆
 
 
我也去睡了……
晚安情敌们【抱起栗子倒头就睡】
№ 256 ☆☆☆== 于 XXXX-XX-XX 留 ☆☆☆
 
 
知道不是那样的新闻安心的去睡了
情敌们晚安!
№ 257 ☆☆☆== 于 XXXX-XX-XX 留 ☆☆☆
 
 
晚安!
然后抢过栗子!
【阴险笑.jpg】
№ 258 ☆☆☆== 于 XXXX-XX-XX 留 ☆☆☆
 
 
啊!我的栗子!【抢过来】
№ 259 ☆☆☆== 于 XXXX-XX-XX 留 ☆☆☆
 
 
栗子你们分,大泉哥就归我了
№ 260 ☆☆☆== 于 XXXX-XX-XX 留 ☆☆☆
 
 
…………………………
 
 
早!
呜哇……居然抢了这么多楼的人【突然害怕.jpg】
№ 359 ☆☆☆== 于 XXXX-XX-XX 留 ☆☆☆
 
 
早安,不知道姐姐醒了没| ू•ૅω•́)ᵎᵎᵎ
№ 360 ☆☆☆== 于 XXXX-XX-XX 留 ☆☆☆
 
 
已经醒了哦~
正在弄面膜,毕竟早上的保养可是很重要的呢!
№ 361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岚姐早安~( ̄▽ ̄~)~
№ 362 ☆☆☆== 于 XXXX-XX-XX 留 ☆☆☆
 
 
呵呵呵呵~早上好哦
№ 363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没想到在我睡着的时候居然发生了这种事……
司酱这孩子就是太认真了,明明不是他的错……
不过,认真的男孩子很可爱就是了~
№ 364☆☆☆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
『待续』
另外一篇论坛体过几天更,因为今天早上就有去学校没时间写了

评论 ( 9 )
热度 ( 78 )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