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继续更

继续来,这次还是很少ww

 

偶像版»knights版»八卦版»闲聊【2】

【闲聊】

………………………………

是啊太可爱了╮( ̄▽ ̄)╭
但是我的注意力还是放在了司糖的脖子上
№20 ☆☆☆== 于 XXXX-XX-XX 留 ☆☆☆
  
  
同楼上,司糖一直捂着脖子超可爱的!
№21 ☆☆☆== 于 XXXX-XX-XX 留 ☆☆☆

但是你们不要忘了主场人问什么司才捂住脖子的
№22 ☆☆☆神算子 于 XXXX-XX-XX 留 ☆☆☆

不要这样说ヽ(≧Д≦)ノ
我还想逃避一下现实!
№23 ☆☆☆== 于 XXXX-XX-XX 留 ☆☆☆

那个……所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24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你是什么厨?
№25 ☆☆☆== 于 XXXX-XX-XX 留 ☆☆☆

  
嗯?
我是leo厨啊_(•̀ω•́ 」∠)_
№26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这样啊,我想想到底要不要说
不是司厨所以稍微好点吧?
№27 ☆☆☆== 于 XXXX-XX-XX 留 ☆☆☆

要不我来说吧
我是二楼,刚刚看到了那里
唉——我可爱的司糖啊
№28 ☆☆☆二哥 于 XXXX-XX-XX 留 ☆☆☆

好好好!
№29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是这样的
我们说的应该就是knights刚刚出场不久后的主持人问knights平时是什么样的时候
有两个主持人来着的,正好在问岚姐的时候其中一个主持人好像发现司糖的衬衫好像穿的比其他人更遮皮肤一些,而且脖子上好像还有一点小红点,对了!说起来这次栗子竟然有好好的穿衣服啊!
好像跑题了……就主持人问司糖衬衫好像穿的不一样而且也问了脖子为什么会有红点的时候,司糖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了而且马上捂住了脖子,然后全场安静了
泉总一副:哈?超火大——发生了什么?
岚姐一副:啊啦拉
栗子打瞌睡的手停住了
只有leo还在那里写曲
然后世界大概暂停了几秒钟,司糖说了句日英结合的话,意思大概是最近天气比较冷之类的话吧?就是这时候往观众席的方向看了眼。
然后另一个主持人马上接话说:哈哈哈现在是夏天怎么个冷法?哈哈哈哈哈硬要说的话也应该是蚊子不然怎么可能解释这个类似于吻……
然后她就顿住了,世界又再次安静了,大家(除了leo)表情都停顿了,司糖也是一副要死的表情脸红得更过分了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leo突然站起来说:无穷无尽的灵感涌出来了!快点记下来才行啊!你们谁快把纸拿来不然全世界的遗产就这么流逝了啊!
然后他看了下周围,问大家:嗯?你们怎么了?都被宇宙人拿去改造了吗?啊!那这样你们就都是宇宙人了!打个招呼才行啊!唔啾~☆
之后一开始问的主持人抓住机会说了句广告之后马上回来
放广告的时候leo魔性的笑声还十分的清晰
之后就刚刚的那个话题就没了
不说了我继续看了
№30 ☆☆☆二哥 于 XXXX-XX-XX 留 ☆☆☆

  
哦!了解……嗯?
蚊子?吻……什么……等等!该、该、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31 ☆☆☆我是19 于 XXXX-XX-XX 留 ☆☆☆

呜哇哇我可爱的司糖啊啊啊π_π
№32 ☆☆☆== 于 XXXX-XX-XX 留 ☆☆☆

心疼你们司厨
话说朱樱司的女友粉该发疯了吧?
话说楼上上上打字好快,说!你单身几年了?
№33 ☆☆☆= = 于 XXXX-XX-XX 留 ☆☆☆

告诉lsss可能就是这样的,不知道是那里的谁把我家可爱的大天使弄成这样了!!!
顺便告诉楼上,司糖的姐姐粉远远超过女友粉,要疯也应该是姐姐粉疯
你看前几天不是有个问有多爱司糖的贴吗?
那里一千多层楼,有几乎九百多楼说把司糖当弟弟疼的,有一些说当妹妹疼,剩下的极少数人说司糖是她男友
由此可见司糖的姐姐(还是是有哥哥?)粉很多的
№34 ☆☆☆== 于 XXXX-XX-XX 留 ☆☆☆

哦哦!我记得那个贴!
不过好像昨天被删了的样子,听说好像是最后的那层楼说了什么不得了的发言,结果不到一分钟就被删了
№35 ☆☆☆程序狗 于 XXXX-XX-XX 留 ☆☆☆

哈?!被删了?
啊啊啊!我还没有去发言啊!身为司糖的姐姐我好失败_(:з」∠)_
№36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闭嘴!我才是司糖的姐姐!
№37 ☆☆☆== 于 XXXX-XX-XX 留 ☆☆☆

不!我才是!
№38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不是很懂你们司厨
话说楼上是不是楼主?你好像占了什么不得了的楼层啊
№39 ☆☆☆== 于 XXXX-XX-XX 留 ☆☆☆

  
就只有我注意到那个当妹妹疼吗hhhh
№40 ☆☆☆== 于 XXXX-XX-XX 留 ☆☆☆

原来还有哥哥粉吗?
司糖的弟弟气场强大啊2333333333
№41 ☆☆☆== 于 XXXX-XX-XX 留 ☆☆☆

不过我还是很在意最后那层楼说了什么会引起管理猿删帖
№42 ☆☆☆== 于 XXXX-XX-XX 留 ☆☆☆

同在意
№43 ☆☆☆司糖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围观楼上神艾迪,你竟然叫这名hhhhhh
№44 ☆☆☆== 于 XXXX-XX-XX 留 ☆☆☆

我说,这贴的主题是不是变了?
还有楼主你跟着歪什么楼啊!
№45 ☆☆☆游木君的照片 于 XXXX-XX-XX 留 ☆☆☆

hhhhhh楼上的艾迪简直了
№46 ☆☆☆== 于 XXXX-XX-XX 留 ☆☆☆

终于有人想正楼了,你们没发现leo坐的位置和观众席一个方向吗?
№47 ☆☆☆== 于 XXXX-XX-XX 留 ☆☆☆

只是刚好吧?
我说你们leo司党不要借题发挥,可能这样也只是可能啊
№48 ☆☆☆== 于 XXXX-XX-XX 留 ☆☆☆

我说你们看了节目了没!
leo要让司糖直播穿女装了!!
№49 ☆☆☆== 于 XXXX-XX-XX 留 ☆☆☆

……啥?
№50 ☆☆☆== 于 XXXX-XX-XX 留 ☆☆☆

=======================
『待续』
结束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