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这次超久没更新的真的好抱歉……
点文的那个,因为电脑坏了,存稿也没了
真的各种抱歉【土下座】
  
  
=========================
  
  
偶像版»knights版»偶像盘点【6】
 
 
……………………
  
  
 
 
什么??
№196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上说的是这个吧?
【截图.jpg】
№197 ☆☆☆== 于 XXXX-XX-XX 留 ☆☆☆
  
  
???????这是
№198  ☆☆☆== 于 XXXX-XX-XX 留 ☆☆☆
  
  
我是不是瞎了【副会戳眼镜.jpg】
№199  ☆☆☆== 于 XXXX-XX-XX 留 ☆☆☆

 
不,楼上
瞎的不止你一个。【副会戳眼镜.jpg】
№200  ☆☆☆== 于 XXXX-XX-XX 留 ☆☆☆
 
  
什么情况????
司糖和……一个女的去了酒店?????????
我怀疑我上了假论坛
№201  ☆☆☆== 于 XXXX-XX-XX 留 ☆☆☆
 
 
这、这哪家报社写的???
这就组团拆了!【不你】
№202  ☆☆☆== 于 XXXX-XX-XX 留 ☆☆☆
  
  
等等等等,大家先别激动,说不定是假新闻呢
就像是炒作一样的?
№ 203 ☆☆☆== 于 XXXX-XX-XX 留 ☆☆☆
 
 
炒作?
主演ts
梦之咲其他人配角
日日树导演
司糖女装
这阵容需要炒作?【好像混起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X】
№205  ☆☆☆== 于 XXXX-XX-XX 留 ☆☆☆

这样的好像的确不需要炒作啊
那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这是????!
№206  ☆☆☆== 于 XXXX-XX-XX 留 ☆☆☆
  
  
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207  ☆☆☆== 于 XXXX-XX-XX 留 ☆☆☆

 

发现了什么?
№208  ☆☆☆== 于 XXXX-XX-XX 留 ☆☆☆
 
  
你们看这里!
【照片截图.jpg】
连衣帽露出的这撮头发,你们看看是什么色的!
№209  ☆☆☆== 于 XXXX-XX-XX 留 ☆☆☆
 
 
!!!!!!!!
№210  ☆☆☆== 于 XXXX-XX-XX 留 ☆☆☆
  
 
这这这这这这?????!!!!!!??
№211  ☆☆☆== 于 XXXX-XX-XX 留 ☆☆☆
  
  
先天下开车T呀阴阳相隔这个人
№ 212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淡定别滚键盘!【捂胸口】
我冷静的分析分析!!
№213  ☆☆☆分析爱好者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这个艾迪是!
前排的分析dalao?!
№214  ☆☆☆== 于 XXXX-XX-XX 留 ☆☆☆
  
  
乖巧等大大分析
№ 215 ☆☆☆== 于 XXXX-XX-XX 留 ☆☆☆
   
  
这撮头发……不是……橙色……的吗……?
№216  ☆☆☆== 于 XXXX-XX-XX 留 ☆☆
  
  

嗯……(;一_一)
№217  ☆☆☆== 于 XXXX-XX-XX 留 ☆☆☆
 
  
我……
那个……女的?
№218  ☆☆☆== 于 XXXX-XX-XX 留 ☆☆☆
 
 
嗯……大概……
№ 219 ☆☆☆== 于 XXXX-XX-XX 留 ☆☆☆
  
 
我好像……可以……脑补一篇文了……
№220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快住脑!
【虽然我已经脑补出来了】
№221  ☆☆☆== 于 XXXX-XX-XX 留 ☆☆☆
  
  
我也……脑补出来了一些……
№ 222 ☆☆☆== 于 XXXX-XX-XX 留 ☆☆☆
  
 
你们一个个都在说脑补出来了但是谁也不说脑洞啊!
№223  ☆☆☆== 于 XXXX-XX-XX 留 ☆☆☆
  
  
那我说一个……
司糖一直暗恋leo,然后最近自己就控制不住对leo的感情所以就找了一个和leo一样橙头发的女人,以此……你们懂的。
【够了我这什么鬼脑洞】
№224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这个脑洞!
我家司糖才不是这样的人!【一直很想说说看XD】
№225  ☆☆☆== 于 XXXX-XX-XX 留 ☆☆☆
  
  
或者是其实leo一直暗恋司糖,然后就伪装成了女人,然后司糖就爱上了leo假扮的人
这次这个照片只是司糖送leo回酒店?
№ 226 ☆☆☆== 于 XXXX-XX-XX 留 ☆☆☆
  
  
莫名的合理hhhhhh
№227  ☆☆☆== 于 XXXX-XX-XX 留 ☆☆☆
 
  
真是的快住脑2333333
№228  ☆☆☆== 于 XXXX-XX-XX 留 ☆☆☆
  
 
===========================
事实证明,你们都想多了X
【待续】
欢迎捉虫【继续土下座】

评论 ( 8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