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感觉有几天没更了_(:з」∠)_
现在是岚姐的盘点楼
顺便推一推p站上的地球外大大画的大正浪漫,那个超好看(。・ω・。)ノ♡
  
====================
     

     
   
偶像版»knights版»盘点
      
      
【盘点】今天姐姐来和给我弟弟妹妹们聊聊新剧《权威》ww
№0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人物吧
大正时期的故事
因为各版都有人介绍自己的组合,所以姐姐稍微学习一下王樣,想知道就去看看其他组合的介绍吧~♡
按照入团顺序来介绍吧
那么首先是王樣,当然是演王樣一样的流浪剑客而且武术值超高呢~
然后是泉酱,演的是蛇神一直跟再王樣的旁边有一点像守护神之类的感觉,虽然很有泉酱的感觉但还是妈妈这类的角色更适合泉酱呢o(≧v≦)o
第三个是凛月酱,凛月酱演的酒吞童子哦,在戏里还是朔间零的弟弟呢,也还是真绪酱的好友
然后是姐姐我是一个特别美丽的九尾狐哦~和日向他们两个可爱的两兄弟有很多的对手戏,因为他们也是演狐妖嘛
最后是我们可爱的末子,司酱,是演一个阴阳世家的孩子有着不一般的灵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司酱的戏份应该说少好还是说多好,不过和他对手戏最多的好像是王樣呢
我们knights全员除了王樣全部都是演王樣的式神呢
   
呼呼呼~这次和流星队也有很多的戏份呢~这次knights可不会再输了哦!
以上~
№1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首!!!
№2 ☆☆☆姐姐的沙发 于 XXXX-XX-XX 留 ☆☆☆
    
   
字打得好快啊
不愧是姐姐
№3 ☆☆☆== 于 XXXX-XX-XX 留 ☆☆☆
     
    
还想着要和流星队比吗?
哈哈哈哈哈这到底是多大的仇啊哈哈哈哈哈
№4 ☆☆☆== 于 XXXX-XX-XX 留 ☆☆☆
   
    
简直了23333333
№5 ☆☆☆ 于 XXXX-XX-XX 留 ☆☆☆
   
   
学习王樣吗hhhh
突然想起了那个生放hhhh
№6 ☆☆☆== 于 XXXX-XX-XX 留 ☆☆☆
     
   
司糖一辈子的黑历史啊哈哈哈哈哈哈
№7 ☆☆☆== 于 XXXX-XX-XX 留 ☆☆☆
    
   
那个,姐姐,司糖的那个出场算多也不算多是什么意思?
№8 ☆☆☆== 于 XXXX-XX-XX 留 ☆☆☆
    
     
这个啊……啊啦亚达,司酱啊,用大家的话来说是活在回忆杀的孩子啊,不过还好节目组又给司酱一个新的角色演
因为司酱本来的角色露脸次数很少,就让他演了,本来是要其他人演的,但是司酱说自己来会比较好所以就让司酱来了
司酱真是认真啊,人家最喜欢认真的男孩子了
№9 ☆☆☆== 于 XXXX-XX-XX 留 ☆☆☆
    
    
好……好厉害,岚姐打字好快【目瞪口呆.jpg】
№10 ☆☆☆== 于 XXXX-XX-XX 留 ☆☆☆
   
    
一人两角吗?
嗯…………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11 ☆☆☆== 于 XXXX-XX-XX 留 ☆☆☆
  
   
认真的司糖ww
№12 ☆☆☆== 于 XXXX-XX-XX 留 ☆☆☆
    
   
等等,活在回忆杀?
这是什么意思?!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13 ☆☆☆== 于 XXXX-XX-XX 留 ☆☆☆
   
   
照你一说,我也突然注意到了
№14 ☆☆☆== 于 XXXX-XX-XX 留 ☆☆☆
   
   
姐姐!求解答!
为什么司糖会活着回忆杀?司糖又是活在谁的回忆杀里?!
看我真挚的眼神(。•ˇ   ﹀‸ˇ•。)
№15 ☆☆☆== 于 XXXX-XX-XX 留 ☆☆☆
    
   
这个啊,剧透不太好吧?
№16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17 ☆☆☆== 于 XXXX-XX-XX 留 ☆☆☆
    
    
也是啊,毕竟岚姐只是来盘点一下,然后这部剧还没出,剧透可能不太好
№18 ☆☆☆== 于 XXXX-XX-XX 留 ☆☆☆
    
   
唔啊啊啊啊啊啊好在意啊!
№19 ☆☆☆== 于 XXXX-XX-XX 留 ☆☆☆
    
   
你在意也要等下个星期才知道啊
不说了,我先去等预告片出
№20 ☆☆☆== 于 XXXX-XX-XX 留 ☆☆☆
    
    
说起来好像预告片是今天出的吧?
№21 ☆☆☆== 于 XXXX-XX-XX 留 ☆☆☆
   
   
是的,不过我有点奇怪为什么这部剧现在才出预告片啊
№22 ☆☆☆== 于 XXXX-XX-XX 留 ☆☆☆
    
    
同好奇!
№23 ☆☆☆== 于 XXXX-XX-XX 留 ☆☆☆
    
   
这个的话岚姐应该可以解答了吧?
岚姐求解答!
№24 ☆☆☆== 于 XXXX-XX-XX 留 ☆☆☆
    
    
我也!
不过总感觉好像忘…………啊!司糖啊!说好的女装呢!
№25 ☆☆☆== 于 XXXX-XX-XX 留 ☆☆☆
    
   
照你这么一说!
我要看我可爱的妹妹啊!
№26 ☆☆☆== 于 XXXX-XX-XX 留 ☆☆☆
   
  
岚姐呢?
岚姐求发照片!
我可是为了看到司糖妹妹的那一刻特地把手机和电脑屏幕擦得干干净净的!
№27 ☆☆☆司糖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噫!楼上你想干嘛(=゚Д゚=)
庸俗!怎么能只擦手机和电脑屏幕呢?!
当然还要把打印机装好擦一下相片啊!
№28 ☆☆☆== 于 XXXX-XX-XX 留 ☆☆☆
   
    
咦?楼上我们好像都做了同样的事要不要来扩列啊?
№29 ☆☆☆== 于 XXXX-XX-XX 留 ☆☆☆
    
    
好好好,来扩
№30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一群什么鬼啊【妈的害怕.jpg】【瑟瑟发抖.jpg】
№31 ☆☆☆== 于 XXXX-XX-XX 留 ☆☆☆
    
    
啊啦,抱歉呢,人家刚刚和knights的大家把女装给司酱换上,现在正在给司酱化妆
真是的,明明是王樣说要让司酱穿女装的,结果不见人影了呢,真困扰
大家先聊聊天吧
№32 ☆☆☆== 于 XXXX-XX-XX 留 ☆☆☆
    
     
果然王大人又不见了吗哈哈哈很好,这很正常哈哈哈
№33 ☆☆☆== 于 XXXX-XX-XX 留 ☆☆☆
    
    
奈次的固定戏码啊哈哈哈哈哈
现在就差全员出动寻找王樣了哈哈哈哈哈
№34 ☆☆☆== 于 XXXX-XX-XX 留 ☆☆☆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王樣ww
№35 ☆☆☆== 于 XXXX-XX-XX 留 ☆☆☆
    
   
突然注意到了什么……
本人分析得不怎么好,但是来分析一下……
就是关于岚姐说司糖活在回忆杀的时候问就在想,一般活在回忆杀里的大部分都是什么人?
正确答案就是已经死掉的人,所以我大胆猜测一下,在权威的世界观里,司糖可能是已经死掉的人也可能是别人以为他死掉
那么,是谁以为司糖领便当呢?
根据岚姐说的,和司糖对手戏最多的人是leo,那么我想司糖出场的戏份大部分应该都是leo的回忆杀里,那么从这里可以看出在权威的那个故事里,司糖和leo的关系很好
还有那个司糖演的另一个角色,首先,不会是在戏里和司糖长得想的人,这样的话,剧组应该直接让司糖来演,而不是叫其他人,而且那个角色让司糖演会比其他人更好,这样有可能就是和司糖演的那个角色是同一个人,但是不能被人知道。
以上是我的推测,不要那么在意对不对,反正大部分都是问瞎掰的
我应该没占到前排吧?我打字特别慢_(:з」∠)_
№36 ☆☆☆分析爱好者 于 XXXX-XX-XX 留 ☆☆☆
      
    
=======================
『待续』
依旧很少的结束ww
欢迎捉虫ww

评论 ( 7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