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饯

咸鱼的大号。

【レオ司】【论坛体】

继续更论坛体(ง •̀_•́)ง
还有其实之前写的那个权威我不确定到底是不是想好的剧情,如果我想到新的感觉就在之前那篇权威上做修改
那么开始!
   
    
==========================
    
   
偶像版»knights版»盘点【2】
      
      
【盘点】今天姐姐来和给我弟弟妹妹们聊聊新剧《权威》ww
№0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
     
     
    
   
    
…………【目瞪口呆.jpg】
№37 ☆☆☆== 于 XXXX-XX-XX 留 ☆☆☆
   
   
膜拜楼上分析帝【膜拜.jpg】
№38 ☆☆☆== 于 XXXX-XX-XX 留 ☆☆☆
   
   
这么说着……我想起了几年前看的一部同人小说了,那个小说的名字也叫做权威来着的
№39 ☆☆☆资深吃货 于 XXXX-XX-XX 留 ☆☆☆
    
   
同人小说?什么同人?
№40 ☆☆☆== 于 XXXX-XX-XX 留 ☆☆☆
   
  
虽然我知道剧透是不好的,但是……………………
岚姐你能不能说一下36分析得对不对?!
№41 ☆☆☆== 于 XXXX-XX-XX 留 ☆☆☆
   
   
愣看楼上第一句话还以为知道什么剧情呢_(:з」∠)_
楼上!你欺骗了我纯真的感情!
№42 ☆☆☆== 于 XXXX-XX-XX 留 ☆☆☆
  
  
嗯……差不多吧?也不是……嗯……不好说呢……
对了,刚刚已经给司酱画好妆了,马上就发照片
呼呼呼~司酱女装的样子十分漂亮呢~
啊,王樣回来了
等等!王樣你要做什么?!咦?司酱!不要这么的zp%#bb?'〔、
№43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
看来姐姐可能是……
№44 ☆☆☆== 于 XXXX-XX-XX 留 ☆☆☆
   
  
滚键盘了吧?
№45 ☆☆☆== 于 XXXX-XX-XX 留 ☆☆☆

按照这个发展,想必是王樣惹出来的祸。
№46 ☆☆☆== 于 XXXX-XX-XX 留 ☆☆☆
   
  
嗯,是啊,不是王樣我不信。
№47 ☆☆☆== 于 XXXX-XX-XX 留 ☆☆☆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熟……不对,这么冷静啊!
№48 ☆☆☆== 于 XXXX-XX-XX 留 ☆☆☆
  
  
这次电视剧的梦之咲的偶像为原型的腐向同人小说啊
那里面的司糖也是一直活在回忆杀的而且和leo……算了不说了
№49 ☆☆☆资深吃货 于 XXXX-XX-XX 留 ☆☆☆
   
   
和leo什么啊!好让人在意!
№50 ☆☆☆== 于 XXXX-XX-XX 留 ☆☆☆
   
   
在哪有??我去看看!【来自一个资深腐女子】
№51 ☆☆☆== 于 XXXX-XX-XX 留 ☆☆☆
  
   
看不了,一年前就被下架了
还好爸爸我早就买好了书ww
№52 ☆☆☆资深吃货 于 XXXX-XX-XX 留 ☆☆☆
  
   
我说你们在意一下岚姐那边啊
№53 ☆☆☆== 于 XXXX-XX-XX 留 ☆☆☆
   
  
没事儿!
leo这么闹腾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习惯就好习惯就ㄟ( ▔ ˇ ▔ )ㄏ
№54 ☆☆☆== 于 XXXX-XX-XX 留 ☆☆☆
  
  
可是,岚姐不回来我们不就看不到司糖女装不是吗?
№55 ☆☆☆== 于 XXXX-XX-XX 留 ☆☆☆
  
  
……
№56 ☆☆☆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于 XXXX-XX-XX 留 ☆☆☆
   
  
……
№57 ☆☆☆岚姐在哪 于 XXXX-XX-XX 留 ☆☆☆
  
  
……
№58 ☆☆☆为什么没有艾特功能 于 XXXX-XX-XX 留 ☆☆☆
   
   
……
№59 ☆☆☆岚姐快回来于 XXXX-XX-XX 留 ☆☆☆
  
  
楼上几位别用艾迪聊天了
№60 ☆☆☆== 于 XXXX-XX-XX 留 ☆☆☆
   
   
啊啦亚达,王樣真是的 
№61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咦?楼上艾迪略眼熟……………
诶诶诶????岚姐????
求照片!!!!!!!!!!!!!
№62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用得着这么激动吗?
   
岚姐岚姐!!!!!!!!!!!!!!!!!!!!!!!!!!!!!!!!!!!司糖照片!!!!!!!!!!!!!!!!!!!!!!!!!!!!!
№63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你更激动好不好?!
№64 ☆☆☆== 于 XXXX-XX-XX 留 ☆☆☆
   
   
照片已经照好了哦~
还好在王樣扒司酱衣服之前照好了,不然就要重新来了呢——
【图片.jpg】
№65 ☆☆☆大家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美美美!!!!!!
我想舔屏但是我麻麻在我旁边
麻麻你听我解释啊!QAQ
№66 ☆☆☆== 于 XXXX-XX-XX 留 ☆☆☆
   
  
已经打印好照片!(๑•̀ㅂ•́)و✧
№67 ☆☆☆== 于 XXXX-XX-XX 留 ☆☆☆
   
  
就我一个注意到leo扒司的衣服吗= - =
№68 ☆☆☆== 于 XXXX-XX-XX 留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69 ☆☆☆== 于 XXXX-XX-XX 留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位情敌们看到没有!那是我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 ☆☆☆司糖的姐姐 于 XXXX-XX-XX 留 ☆☆☆
    
   
不!!!他是我妹妹!!!!!!!情敌一边去!!!!!!
№71 ☆☆☆司厨一枚 于 XXXX-XX-XX 留 ☆☆☆
   
   
6869你们不是两个人
№72 ☆☆☆== 于 XXXX-XX-XX 留 ☆☆☆
   
   
岚姐:这一刻,我突然之间回想起来,一打开门就看到王樣扒司酱衣服的惊恐(ง •̀_•́)ง
№73 ☆☆☆== 于 XXXX-XX-XX 留 ☆☆☆
    
   
=============================
『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 蜜饯 | Powered by LOFTER